體育用品店

品牌源起

東暎體育用品企業有限公司
TONG YING SPORTING GOODS ENT, CO., LT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Nittaku 乃為1947年所創立的日本知名乒乓球品牌,總社位於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。
目前有生產全系列桌球商品且註冊商標銷售乒乓球用品。
商品內容包括乒乓球,橡膠皮、球拍、乒乓球台及周邊產品,
特別是對於乒乓球,Nittaku已經蔚為世界讚譽有佳質量最好的產品。
在台灣方面,則授權給東暎體育用品企業有限公司代理、銷售、推廣等事宜。
東暎體育用品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73年成立,成立至今已走過35個年頭,
目前公司擁有三個桌球品牌代理,除了日系品牌Nittaku及Yasaka之外,
在2015年紅雙喜也加入本公司所代理之品牌。在台灣,東暎體育在桌球產業這方面可說是不遺餘力,
承辦賽事方面,東暎體育十多年來承接過無數國內重要賽事,
如全運會、全中運會、全大運、國手選拔賽等。
值得驕傲的是,在2017年我們非常榮幸的參與台灣第一次的大型運動賽會”世界大學運動會”。
贊助選手方面,東暎體育也贊助需多成人國手。
不過,不只是國手等級能夠得到贊助,
東暎體育也有計畫的培育基層選手,扎根基層強壯桌球實力。
對於桌球產業,東暎體育希望能讓台灣桌球實力不斷提升,
俗話說【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】,東暎體育盡心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品質。
讓熱愛桌球的球友亦或是努力接受專業訓練的球員,能夠使用到品質最好的產品,發揮出最好的表現。




好文推薦:打出您的風采:乒乓球的精彩世界及最佳台南運動用品店選擇!